535x350_a781d1efd3389cec8374b8798242b612.png

 

春天逼近,大家已經開始換上春裝了嗎?不只衣、包、鞋需要全面換季,就連髮型也要適時地跟上季節腳步才行!想到改變造型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換上新髮色,但是今年春天不只髮色要柔美溫潤,就連髮型也必須彎出「要捲不捲」的柔鬆感,宛如混血兒般的搶眼髮型才是這個季度的大勢關鍵唷!

 

 

「柔鬆」點名名人也瘋的混血感

 

page0(19).jpg

 

不只是國外名媛注目款,觀察韓國女星的髮型趨勢也不難發現這股「蓬鬆魅力」持續發酵,柔鬆帶有間隙的髮梢彷彿注入空氣一般,為頭髮創造生命力的捲度,不只捲的有朝氣,柔鬆空氣捲更能締造隨性不羈感受,成熟慵懶的魅惑度更加分。

 

page4(119).jpg

 

「柔鬆彎曲」是今年髮型的重點趨勢,要讓頭髮不厚重,還要展現出輕盈質感,除了靠染上淺髮色、利用挑染微調整體感受,或是依靠吹整以及電熱產品打造出剛吹完頭的造型,隨性捲翹的髮絲正是外國女性一致追求的慵懶感,搭配明亮髮色混血質調立刻顯現!

 

page1(247).jpg

 

短髮女孩也能適時地在髮尾中做變化,顛覆前些年流行的內彎鮑伯,2017的短髮重點更在於彎度以及捲翹感,內外交錯的髮尾不只增添了俏皮度,也能為整體注入活潑氣息,前年較少嘗試的外翹髮型熱度蔓延,不只可愛感倍增,還能展現率性態度。

 

page2(214).jpg

 

手殘女孩也不必太擔心,想要直接注入空氣質感,睡前綁起三股辮最快速,不用刻意噴上造型品塑型,隔天起床散髮後自然能呈現出柔軟浪漫的波浪捲度,進階一些還能分區綁出五股辮、魚骨辮,打造柔鬆髮的層次印象,讓背殺女神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

 

page5(81).jpg

▲打造柔鬆瀏海不難,捲上直徑較小的髮捲維持15分鐘,蓬鬆彎度立刻顯現!

 

page3(144).jpg

 

還沒嘗試捲度的女孩這一季可千萬要學起來!沒有電熱產品,利用編髮以及不傷髮質的造型工具也同樣能達成柔鬆效果!不只能為整體增添女性嫵媚質調,帶有慵懶感受的空氣捲度更能散發成熟韻味唷,在下個約會時刻留下好感印象這一招絕對該Check!

 

Photo Via:luxyhairnobuhairnobuhair1nobuhair2

nobuhair3nobuhair4myo.stjinjung_hairhynaa._

midoricooskuukzkytwimgactressclarananuk_ueki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