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50).jpg

 

隨著新季節到來,大家的荷包可千萬得好好握緊!這回adidas跟Nike紛紛推出了讓人過目就難忘的「乾燥玫瑰」新鞋款,粉粉嫩嫩的色澤光是外表就擄獲一堆人的心!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是否會引進,但是代購已經可以找到這兩雙鞋款囉!想在春夏入手粉嫩色調運動鞋的人不妨搶先鎖定,這兩雙實在太難選擇了了啦!

 

Nike

Internationalist Pearl Pink

C(428).jpg

 

這雙鞋徹頭徹尾只有犯規兩字可以形容!柔嫩雪霜色的溫柔鞋面將Nike的經典LOGO溫柔融入,稍微加厚的鞋底讓踩著運動鞋依然擁有好比例,更重要的是腳後跟那玫瑰粉金色的扣環裝飾,光是輕柔的麂皮材質就已經夠適合春夏,再加上這個玫瑰金色到底誰能抗拒!

B(429).jpg

另外焦糖色鞋底也是一大賣點!讓整雙鞋像女孩最愛的甜點一樣充滿吸引力,像是草莓威化餅乾基底中間夾了濃郁的夾心果醬,整雙甜的人只想收進鞋櫃,不只能讓穿搭更加分,防滑膠底級舒適內裡,在穿著時更是毫無負擔!

 

adidas

TUBULAR SHADOW Pearl Pink

 

D(416).jpg

adidas Originals在約莫半個月前正式公開了這雙迷死人的粉紅色Tubular Shadow Pearl Pink鞋款,除了注重女孩們最在意的外觀之外,也使用了獨特的編織技術來打造鞋面,這雙來自海外的全粉紅隱藏版早已洗版IG,也讓adidas Originals再度獲得萬眾寵愛!

E(417).jpg

F(376).jpg

舒適的鞋底增添穿著時的貼合度,細膩而一體成形的輕盈鞋身,又再度成為重視功能與鞋款外觀的女孩新寵兒,隨意搭配都能輕鬆成為注目焦點,如此充滿柔和調性的鞋款妳怎麼能錯過?另外一款色調也很受到歡迎,但又以Pearl Pink更擄獲人心!

 

G(268).jpg

兩大強勢品牌推出的細膩「乾燥玫瑰色」鞋款,這個春夏絕對不能錯過!像是玫瑰盛開在鞋身、又如花瓣灑落一般清新,不管有沒有在為粉紅色瘋狂、都難逃這股甜蜜的baby pink風暴!趕緊摩拳擦掌準備找代購入手吧!

 

via:reactioncrew/ru_ling0124/kaylaschaos/pinterest

 

【延伸閱讀】 LOOKin荷彈預爆:鞋浪太強!初春無害系「麂皮五鞋選」,荷包不收會掏空♥

【延伸閱讀】 LOOKin荷彈預爆:全球女孩都關注這雙!NMD「本命粉霧X灰色」初登場、代購私訊回不完!

【延伸閱讀】 LOOKin荷彈預爆:粉紅色先靠邊站!「空氣系」NMD不愁怎麼搭、看一眼就讓荷包盡空!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