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269).jpg

 

想畫出柔和又自然的眉型,眉粉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利器!以前我們畫眉毛可能就是一支眉筆+眉刷,但自從接觸眉粉後就已完全愛上它自然不造作的線條感,尤其喜歡日系妝容的女孩絕對不能沒有它(吶喊)~不過這麼多款眉粉當中,有哪幾款真的是公認最好用、用到凹凹見底也捨不得丟?這就來一起看看,說不到妳化妝包裡的就是這幾款喔!

 

 

\ IPSA 活現誘色眉彩組 /

ip1.jpg

via fujiko164, sea01.s

 

說到人氣最高、幾乎是攻佔了日台女孩化妝包的眉粉大概就是「IPSA活現誘色眉彩組」了!這是一款能夠配合個人髮色,塑造更立體自然眉型的眉彩盤。有別於大部分眉彩盤只有3色的配色,這盤足足有5色之多,並且附有2款刷具~它的刷毛不扎人、畫起來也很順手,不用擔心用刷子會描不出漂亮眉型。

 

ip2.jpg

 

via clair_de_lune107, mamake0312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2款特殊色,莓紅與暖橘,可搭配髮色畫出柔和眉彩,或打造現在流行的赤色眉!非常實用~自從推出以來就廣受女孩喜愛,S編也是愛用者之一喔!(定價1250元)

 

 

・ リクエストが多かったので 最近のアイメイクの動画です👶🏻❤ 1番よくする"NOアイライナーメイク"💕 リップは今日発売の ボリュプテティントインバームNO.12💋 参考になれば嬉しいです🙇🏽🙇🏽 colorcontact#カラコン#FLANMY #フランミー #ドーナツブラウン eyebrow#IPSA #イプサ #アイブロウクリエイティブパレット eye shadow#THREE #スリー #サブトーンディファイニングアイペンシル #03 #ADDICTION #アディクション #missyoumore mascara#KATE #ケイト #ラッシュマキシマイザー #lancome #ランコム #グランディオーズ lip#ysl #yvessaintlaurentbeaute #ボリュプテティントインバーム #12 #メイク動画 #メイクプロセス #今日のメイク #さあやめいく

水野佐彩(@saayamizu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KATE 造型眉彩餅 /

眉粉1(1).jpg

via via _hanacosme_,miki__cosme

 

女孩們有複習上週的〈LOOKin大勢品牌夯品TOP5〉嗎?上次介紹KATE美妝人氣排名,第一名就是KATE的「造型眉彩餅」!這盤共有2色選:接近茶色的「EX-4亮棕色」以及偏紅的「EX-5棕色系」。眉粉好用的地方在於它們打造柔和的眉型,淺棕色的部分還能做為修容使用。

 

8(32).png

via amk152623

 

KATE造型眉彩餅主打能營造「深瞳眉」,利用在眉型下方刷上直線拉近眉眼距離、以及在眉頭至鼻翼處刷點鼻影,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混血感眼妝的第一步就靠眉毛達成!很多人都覺得這盤太好用,所以說是化妝包必備眉粉一點也不為過啊!(定價330元)

 

 

\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

 

 

in1.jpg

via miumiu_0905, onemu_nano

 

與KATE眉粉一樣廣受好評的還有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這盒眉粉裏頭有4色,除了淺中深褐色之外還有打亮用的白色,不僅能打陰影還能打亮,很實用!

 

in2.jpg

 

via miiinah, ___mx_

 

它的粉質蠻細緻的,顯色度很優秀,不用擔心沾不上色的問題,推出的兩色選顏色都很自然,適合各種髮色的女孩兒!S編個人蠻喜歡這一盒,輕輕一刷就上色了這點超加分!(定價290元)

 

\ EXCEL 3合1眉筆 /

excel.jpg

via nknkn.nway, rs.s_t__

 

這支EXCEL的3合1眉筆是日本開架眉彩的人氣王,一直到現在都在@cosme眉彩排行的前3名中,人氣真的只有狂!這支結合「眉筆+眉粉+眉刷」,多了眉刷功能更能解決順毛這回事了!除了功能多,這款眉筆還有多達8種色選(超多),對色彩執著的女孩來說真的是福音來著!台灣要買的話還是得找找通路或另尋代購,出國的話可以多買幾支當伴手禮喔~(定價1566日圓,約台幣415元)

 

\ Leanani  PREMIUM 3way眉筆 /

l1(8).jpg

via yoshirisaa, aimatsumoto_45, misaki_y_6091

 

Leanani的眼線筆和眉筆也是在日本必買的美妝!這次Leanani高端系列Leanani PREMIUM在4月推出了新的「3way眉筆」,和EXCEL 3合1眉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是結合眉筆眉粉眉刷的三合一眉筆~也是繼EXCEL眉筆之後立即在社群洗版的眉彩之一,可以看到許多日模、日妞們都使用了這支眉筆,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呢?

 

l2(8).jpg

via misaki_y_6091, chipichan.1215

 

第一眼看到這支眉筆會和見到MOTELINER一樣會覺得有種高級的時髦感!這款眉筆一共推出4色:胡桃色、米棕色、自然棕、淺灰色。不只省事省空間又省錢,一支完全搞定畫眉這件事,畫起來顏色也很自然好看,是很成熟大人感的顏色。(定價1450日圓,約台幣385元)

 

5款眉彩都太強了!!!妳們的眉粉是不是這些呢?下次買眉粉不妨用看看這些人氣強品吧~

 

 

【延伸閱讀】LOOKin美人聊哉 少一步驟真的差很多~眉毛怎麼畫才到位?這幾點絕對要謹記!

【延伸閱讀】筆系美妝人氣不墜!驚人「眉蠟筆」現身,夏季波光眉一筆完成~

【延伸閱讀】別只會畫平眉!日本眉彩心法「河北眉」、連顏型也一併矯正♡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