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x350_633723ea3d3bd82c2d3cbdbf95a719a2.jpg

最近我們發現日妞瘋狂用一種超可愛的IG風格照片洗版,只要搜尋「#インスタ風」就會發現已經超多人使用,而且每張照片可都是美炸天的吸睛阿~可是好像台灣的女孩們目前大部分都還未跟上這個潮流,所以現在就立馬報給大家知道!也更貼心地整理步驟,跟可以使用的推薦APP,快跟著V編一起製作美照囉~

 

page1-2(14).jpg

Photo via : momomo_164nanami7937chuchuoliya3__1__0

 

  STEP 01 下載圖版 & APP  

https://rili.tokyo/articles/download_insta

開啟網址後,選擇想用的圖版,長按住後,將其儲存下來。

 

logo.jpg

下載APP「PicsArt」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STEP 02 開啟PicsArt註冊、選擇照片  

 

step2.jpg

 

登入後,注意最下方選單,點選正中間「+」,可製作任何妳想要的圖片效果,再點選「編輯」,可選取增加妳所想要使用的照片。

 

  STEP 03 照片上增加圖版  

step3.jpg

選取好想要編輯的照片後,下方工具列選單往左滑動,點選「添加照片」,選擇剛剛儲存的圖版,再點擊右上「Add」,圖版就會出現再照片上,並可以隨心調整大小、旋轉或位置等。完成後,點選右上方「應用」,再點選一次「→」,將此圖片儲存。

 

  STEP 04 人像小頭製作  

step4.jpg

 

 

 

回到初始頁面同樣按「+」、「編輯」,選擇人像小頭欲使用照片,來到編輯頁面,點選下面選單「工具」,再點選「圖形剪輯」,選擇圓形模板,調整大小、位置、顏色、邊寬等,完成後按右上方「保存」。

 

 

  STEP 05 將人像小頭添加到製作完成的照片  

step5.jpg

一樣回到初始頁面按「+」、「編輯」,選擇第一次做好「已加上圖版的照片」,點選「添加照片」,選擇剛剛做好的「人像小頭」,調整人像大頭的大小、位置,完成後按右上方「應用」。(背景照片可以用兩隻手指頭拉大放大,以方便對準位置)

 

  STEP 06 照片上字  

step6.jpg

step6-1.jpg

選擇下方選單的「文本」,輸入欲出現的文字,完成後可左右滑動選擇字型,並能移動、調整大小至想要的位置,都完成後就可按右上方的「應用」、「→」保存下來。

 

  Extra Tips 使用LINE CAMERA上字  

step6-2.jpg

 

也能在PicsArt的人像小頭完成後直接儲存,再另外使用LINE CAMERA添加字體,會有較多字體樣式可以選擇,也可以找到比較像IG的字體喔!

 

  DONE !!!  

IMG_6671(1).jpg

 

 

  簡易: LINE CAMERA 版本  

step7-1.jpg

若嫌麻煩的話,其實這一整套的照片套版做法都可以直接在LINE CAMERA完成,因為現在LINE CAMERA有新出90天免費的圖版,只要在相框處下載後就能套用在照片上了!

 

step7.jpg

但V編還是非常推薦使用PicsArt,因為它除了妳儲存的圖版可以使用,還能用其他人製作的圖版,有不同顏色的IG圖版,能符合更多照片的需求使用喔!

 

 

  DONE !!!  

630(15).jpg

 

  B612 特效  

最後,因為這個圖版樣式在日本真的非常火紅,不只十分有質感,還很可愛呢!所以熱門的B612也有增加這個模板讓大家拍照使用,但B612的圖版會強制出現B612的LOGO字樣無法剔除,自主能變化的部分也沒這麼大,而且也只能套用在立即拍攝的照片,而不能使用在過去拍攝的照片,更只能使用9:16長寬比,否則會切到圖版…

step8.jpg

其實B612還真有點不方便呢!所以Picsart雖然有點麻煩~但完成的美照絕對超值得!而且其實滿簡單的,花一點時間照片就和別人不一樣囉!

 

page9-2(1).jpg

Photo via : chuchuoliyalovepobbi_____n.g_reyuigram__eg

 

Photo via : _3578951_7deer_10unicorn

 

 

 

【延伸閱讀】

【LOOKin神美照】照片動起來了!吸睛度滿分「動態貼紙」APP超神奇,瞬間IG讚數爆增!

IG時髦達人必載「修圖APP」超過100種免費手繪插圖,讓妳照片美到翻天!

女孩最愛拍貼機變APP了!手機立刻下載,揪姊妹重溫那些年的放學時光!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