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1).jpg

在日本幾乎是每個人都在用、人氣紅到台灣、韓國的BCL 「SABORINO早安面膜」,最近首次推出了「晚安系列」+「縮時蜜粉餅」!!!堪稱懶妞最愛的縮時早晨保養,一片面膜只需敷60秒即可完成「洗臉+保養+保濕打底」,而且大容量包裝共有32片,每一片都含有約304ml的化妝水,水潤保濕非常好用!

主2(271).jpg

從一般款(黃包裝),到清爽型(藍綠包裝),保濕型(桃紅包裝)、美白型(白藍款),保養訴求的類型也漸漸完善豐富!而且熱賣的不只面膜,其頭髮快乾噴霧也是大家赴日旅遊必買藥妝清單內的夯品!

主3(225).jpg

雖然這些人氣爆夯,不過SABORINO即將在7/18於日本推出的「晚安系列」+「縮時蜜粉餅」新品更令人期待啊!!!SABORINO的晚安系列共有「面膜、潔膚巾、化妝水噴霧」等,並以全新的「洋甘菊橙花香」為主,為夏日夜晚帶來清新氣息!

 

縮時蜜粉餅

SPF50 PA +++

 

蜜粉(1).jpg

連粉餅也要縮時外加all in one!SABORINO這盒蜜粉餅結合了「遮瑕+粉底+蜜粉」,可以在早上敷完早安面膜之後直接拍上蜜粉餅,一次就能「秒完成底妝」,讓早上的賴床時間又更充裕了(誤)!它不僅能防脫妝、美化肌膚,也有添加美肌精華增加滋潤度。而且有高防曬係數SPF50 PA +++,好適合夏季使用!

 

晚安面膜

面膜(2).jpg

這款面膜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乳霜+面膜」all in one!如果是一般肌膚的話可以和SABORINO早安面膜一樣只需敷60秒即可,肌膚較乾的人則可敷約5-10分鐘,完全是懶妞會愛的夜間保養啊!

 

潔膚巾

 

潔膚巾.jpg

潔膚巾具有卸妝、保濕、清潔肌膚的功效,當妳覺得身體黏膩或有些疲憊,但是又還沒有要洗澡時,就可以就這款潔膚巾做簡單的清潔,更身體更舒爽些!而且潔膚巾內的保濕成分除了有洋甘菊橙花,還有薄荷成分,有提振精神的效果。

 

化妝水噴霧

噴霧(1).jpg

 

夏季當然少不了能隨時補充肌膚水分的化妝水噴霧!SABORINO化妝水噴霧也是款all in one保養,結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的功效,噴霧非常細緻,能瞬間均勻擴散於肌膚上,即時保濕。

 

 

最後(37).jpg

好希望台灣也能快點買得到!不過在此之前,近日會去日本旅遊的人可以先將這幾款新品加入清單喔~當作伴手禮送親友相信他們會很喜歡的!
 
 
 

 

via

mayumi089h,story_love40

arine_beauty,mahadoudo

enachan.jp,nappy26happy

__r73xx,sachisachicat,ykk.112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