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運動鞋過了好幾季依然熱燒,在今年夏天,男女都可以著用的中性設計更成為情侶鞋款的人氣選項,不挑風格、而且人人都能駕馭,比起費盡心思想出充滿細節的搭配,一套上就能達陣時髦閃值的運動鞋,也成為大家入手的定番鞋履,四款在今年被日韓情侶們熱愛的運動鞋品牌,想跟另一半不經意放閃、就從一雙好搭鞋款開始吧!
 

TYPE 01  ║  Nike

2.jpg

 

鞋型經典、每種穿搭風格都能巧妙搭出時髦度的阿甘鞋在今年依然被所有人熱愛中!細膩楦頭與多變配色,可以烘托衣櫃中的每樣單品,與男友同時亮相更是率性又搶眼,韓國情侶十分喜歡白色主調、皮革材質的阿甘,能呈現非常清新不膩眼的印象。
 

TYPE 02  ║  VANS

3.jpg

 

造型復古的經典款VANS在韓國非常受到歡迎、基本鞋型也有著始終不敗的強勢地位,選擇復古色調帶著紅色繡線的設計,怎麼搭都不膩眼,在夏季時分也特別受到矚目,單穿配上丹寧、或者是內搭短襪都也很時髦,是一雙十分具有存在度的鞋款。
 

TYPE 03  ║  New Balance

4.jpg

 

在韓國復古版型的鞋身今年被大愛著用中,復古拼接的鞋面設計細節也值得玩味,讓鞋款跳脫運動鞋的粗曠外型,整體鞋身也顯得更加別緻典雅,無論搭配丹寧或者是裙款都充滿特色。
 

TYPE 04  ║  adidas

5.jpg

在台灣只能找代購入手的adidas Court Vantage,在日韓更是不分男女全面熱燒!整雙鞋洋溢著濃厚復古味道,比起狂鞋們更顯耐看,鞋面的經典三葉草圖騰低調不浮誇,在一片繽紛多彩的系列鞋款中反而更加討人歡心,而且價格十分親民,也成為韓國超多人擁有的情侶鞋款。

 

6.jpg

 

這幾款鞋型都經典好駕馭,想要跟男友偷偷低調放閃,不妨兩人一同入手一雙時髦休閒運動鞋款,這幾雙好搭又不挑人穿,完全是情侶鞋首選!

 

【延伸閱讀】

 

LOOKin荷彈預爆:別只會穿基本款!IG爆紅「焦糖奶油鞋」、2017買鞋清單確定!
 

LOOKin荷彈預爆:慢一步櫃上就空!2017上半「必買鞋傳說」、這七雙徹底將荷包推入火坑!
 

代購價不到NMD三分之一!adidas、Nike日韓「限定隱藏版」,狂鞋看膩就選這兩雙!

 

看LOOKin 更多文章 

 

 

 

Via:esther_gaae/eundy_h/see2_2ees/

_so11ang2/instagram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