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348).jpg

以往韓妞還蠻喜歡曬的開架or街邊品牌彩妝,幾乎都會是韓國自有的品牌,不過近來可能會注意到,她們除了更偏好歐美專櫃彩妝之外,最近熱愛的開架唇彩也都是一些我們熟悉的品項,像是今天【韓妝熱夯tag】要來TAG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就是最近出鏡率超高的唇彩~

主1(254).jpg

這系列除了人氣色從上市到現在就頻頻缺貨,加上又在近期加入了新色#21粉紅寶貝、#22霓虹珊瑚,話題持續高漲中~只要搜尋「#부르조아(妙巴黎)」就會看到許多韓妞美美的試色,不過全系列共22色這麼多色選,當中最熱門的色號又是哪幾款呢?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韓妞們口耳相傳的熱門色號有哪些吧!

 

  #07 極致裸粉  

7號1.jpg

7 號2.jpg

07極致裸粉從上市到現在就是款超級搶手的色號,每次一補貨就秒被掃空~像這樣有點「乾燥玫瑰+豆沙色」的色調真的怎麼擦都好看,色澤也非常顯白,是款豆沙色入門款喔!

 

  #9 氣質裸粉  

9號1.jpg

9號2.jpg

喜歡甜美裸唇色的女孩絕對會愛上#09氣質裸粉,它是個偏嫩粉紅的土唇色調,比07的顏色再淺一點,輕輕柔柔的,非常無害~單擦或作為染唇妝的打底色都OK

 

 #12 豔遇寶褐 

12號1.jpg

12號2.jpg

繼色號07之後,另一款一推出就搶空的顏色就是#12豔遇寶褐,還記得當初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推出新色時,12號就是最多人入手的一色,現在人氣不減,依然是熱賣色之一。

 

12號3.jpg

深紅乾燥玫瑰色比07再更性感一點,無論是飽和的滿唇妝、唯美的染唇感,怎麼擦都美!

 

 

  #17 焦糖冰塊  

 

17號1.jpg

17號2.jpg

 

 

由於土色唇風潮的關係,讓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的#17焦糖冰塊在國外詢問度超高,而今年夏季時也隨著新色#21、#22一同在台灣上市了,喜歡個性土色唇彩的女孩絕對要試試!

 

  #22 霓虹珊瑚  

22號1.jpg

22號2.jpg

22霓虹珊瑚是最新新色,像水蜜桃般的可愛橘色調很襯膚色,簡直讓珊瑚唇彩控完全無法抗拒~~基本上這色調是不挑膚色的,所以不必擔心顯暗沉之類的問題喔~

 

主2(292).jpg

這幾款韓妞熱愛的色調,其實和台妞們都在討論的熱門色幾乎差不多呢!5色一次包含了乾燥玫瑰、土色唇、珊瑚色…,如果妳早已擁有07、12,不妨去鋪點試試最新的22霓虹珊瑚,絕對會一試成主顧~(笑)。

 

❝延伸閱讀❞

【韓妝熱夯TAG】賣到大缺貨「小花腮紅隱藏色號」!韓妞私下都在搶的其實是這2色!

【韓妝熱夯TAG】ETUDE HOUSE新色「#微醺眼彩盤」每格都是主打!台灣也即將上市♥

【韓妝熱夯TAG】首賣兩週便銷售破萬支!「#雪莉唇膏」女神指定6色必搶!

 

❝看更多LOOKin文章❞

 

 

via

v.v_bbi/minkyung_j

0sun77/mint_factory.1004

zzoggiri/hailey.the.creator

ssss_yeon/blog.naver

misomotd/lindsaddict

ysso_adore/moozi_c

kohi_jeri_/lime921212

u._th/hanahana1214

iamjin_beauty/bourjois_kr

____mooooooon____/s.suun

yuri_angel_/seramoon_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