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拼图 (7)(29).jpg

雖然說在唇彩界,熱賣色號總是特別受注目,每次一補貨,就是賣爆的程度!像是YSL的#47、#49、#407根本就是已經到了掃色的地步,還有每個人化妝包裡必備的GA的#516跟#500,總之,大家對於熱門色號,都已經有既定的手刀動作,只要有補貨通知,立刻奔跑前往櫃上購入,就算要請假也願意(不要覺得誇張,I編真的有聽過有人這麼做!)~但今天要介紹給妳的,並非大家都知道的熱門色號,而是也賣超好而且詢問度爆高,號稱「只要擦上後,立馬被要電話」或是「擦上後,氣色比以前更好,心上人也開始會看我第二眼」這種評價的色號,今天I編就為妳們一一把這樣的傳說色號立刻搜刮出來,想要終結單身,或是提升桃花運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啊!!!

 

NARS 特霧唇誘 #GET UP STAND UP

(台灣2017.9月上市)

 

未命名拼图 (5)(25).jpg

NARS特霧唇釉在韓國一上市之後,便以多達20色、每一色都超級霧卻不顯唇紋、超級好畫而且顏色超均勻的特色贏得眾人的心♡尤其是它的筆刷,連唇峰都可以描繪的超仔細,立刻省去買唇筆的額度~韓妞除了最愛裡頭的孝利色#WALK THIS WAY,其實就連紫色、黑色這種特殊色都有人在嘗試!而被選為桃花色NO.1的,莫過於#GET UP STAND UP!亮粉桃色讓整個人的肌膚亮起來,珊瑚粉色加進去,讓肌膚有被修飾過的平滑感,反而不會顯黑,尤其配上橘棕色的眼妝,就是個四季都適合的妝感,走在路上就是等著被搭訕啊!美到令人不敢直視!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otorious) #517

 

未命名拼图 (11)(32).jpg

Giorgio Armani的Notorious從今年一月開始就紅翻IG,怎麼搜尋都是它的試色照~雖然說#516玫瑰紅在秀英擦過之後,就頻頻缺貨~但是#517桃粉晚宴包在全球其實也是狂賣的一個色選!而且它的色澤超級飽和,在不同的角度還有屬於它的特有光感,擦上去簡直美到炸天!它不是純粹的桃紅粉色,而是有點帶藍調的粉紅色,可以讓整個人擦上後,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重點是,它是GA黑管熱門色#506的姊妹色,記得當時的詢問度爆表,這款又加入了一些閃度,如果有唇部過乾困擾的女孩,建議一定要收入這支~畢竟它遮瑕度更好、飽和度也更高一級!想要引人注意,這支絕對不可錯過!

 

TOM FORD 紅毯潤采唇膏 #Aphrodite

 

未命名拼图 (3)(33).jpg

TOM FORD這色,除了顏色很美之外,絕對是以質感獲得全勝!色號#Aphrodite原本的意思,就是女神維納斯,也就是美麗、魅力的象徵!光聽到這個色號,就知道擦上去的視覺效果一定非常驚人!跟剛剛提到的兩款唇膏不一樣的是,這個色號比較偏低調,絕對不是大鳴大放的那種注意力,卻讓人沒辦法錯失她的存在!淡淡擦上,就非常粉嫩滋潤,讓人想要一親芳澤,反覆擦幾次更顯得高雅,讓人覺得妳是出生於富貴人家那種女孩,爛桃花絕對是立刻遠離!這色I編自己看都覺得誘惑力十足,眼光離不開~如果妳今天有預算,想要買支有質感的唇膏,這色真的是妳絕對要入手!而且約會日一定要擦上的好桃花唇膏!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10

 

未命名拼图 (1)(22).jpg

 

這色可是I編的常用色~~~只要每次要去約會,一定使用這色!或是再以其他霧面唇彩疊擦這色,就連配上橘色系的唇膏也是相當漂亮!許多韓妞特別喜歡將它跟#403一起搭配入手,或是拿它跟#401及#412做比較~雖然不是主打色,但這款卻結合了各色的優點,是有點亮感玫瑰紅色加上沉穩派珊瑚紅的顏色,擦上去特別有氣質~不浮誇的桃粉,疊擦上近幾年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特別突出,真的是實用性十足~好喜歡!快點趁大家還沒發現之前,趕快偷偷入手!錯過真的會哭!

 

大家有挑好喜歡的顏色了嗎?趁現在並沒有很多人知道之前,快把它們都購入手!在秋冬戀愛季要來臨之前,一定要先準備好跟街上的美女PK啊!!

 

❝延伸閱讀❞

冷氣房女子的終極救星!日妞心中「護唇4天王」脫皮、乾燥、黑唇,此輩子永遠失蹤!

日網紅全都搶著曬這支「水吻唇萃」!最新色美到天際、為唇色瞬加100分

韓激吻3HRS都不掉色唇釉!爆賣【金粟楓葉】色比玫瑰色更美、初秋注目度100%!

 

❝看更多LOOKin文章❞

 

 

via

92young_gluvlilyjung

kitty_h.jin/yi___sh

yuri_優荔/iijjoo_/hongweizhuang

NAVER/lime921212/youngberrygram

jeong_bh/theblue.beauty/hailey.the.creator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