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圖(37).jpg

 

這幾年「紅色系眼影」的熱門程度可說是只有越來越高、人氣簡直永不墜!從春季一路到秋冬,每一季都有推出不同質感的紅系眼影,無論是柔美的初櫻淡粉、還是冬季必備色勃艮地酒紅,每次只要推出都大受歡迎!不過看著美美的紅系眼影,有些人應該會有「不知道要怎麼畫」、「怎樣畫才好看」,又或是「要怎麼畫才不會眼睛才不顯拋」的疑問吧?

 

紅色眼影盤.jpg

 

如果眼型好看,當然可以用紅色眼影大片暈染整個眼窩、展現魅惑感的紅色眼眸,但部分的女孩可能會有眼褶不夠深、單眼皮、眼皮脂肪多…等種種原因,讓她覺得自己和紅色啊、橘紅色眼影無緣~其實,眼妝畫法本來就沒有一定,像這樣顯眼的色調我們就可以用「雪點」的方式去點綴,這樣就可以擁有漂亮的紅系眼眸卻不顯泡泡眼囉!

 

下眼中.jpg

 

所謂「雪點」其實就像雪花初落在大地的感覺,在眼皮局部點上「一點」紅系眼影後,再用眼影刷或海綿輕輕暈開,呈現融化般的色澤。而點「雪點」的畫法可以分做點在:眼尾、眼中、眼頭、下眼中、下眼尾等畫法,這就來看要怎麼畫吧!

 

 上眼線 

上眼線.jpg

 

當作眼線一樣疊擦在眼際上,但是線條不能太粗~這樣眼眸可愛又不會太浮誇!

 

 上眼頭 

上眼頭.jpg

 

 上眼頭其實畫上一點淡粉色的眼影真的很美,刷上一點點再暈開就ok了~也可以同時刷一點再眼尾、這樣的眼妝意外的很柔美呢!

 

 上眼中 

上中間.jpg

 

一般可能會選擇將粉紅色畫滿眼窩1/3,但如果擔心眼睛會拋就可以像這樣淡淡的刷一點在眼中、取代平常的打亮色,這樣也很可愛呢!

 

上中間2.jpg

 

 上眼尾 

上眼尾.jpg

 

在上眼尾點綴一點紅色系眼影應該是最普遍的畫法,如果上眼皮脂肪較多的人則可以換成下面這個畫法↓

 

 下眼中 

 

眼下中(1).jpg

 

將紅色暈在下眼中可說是現在很多人喜歡的畫法,楚楚可憐的模樣,有點像是將微醺腮紅的畫法畫成比較低調的眼妝~

 

 下眼尾 

眼尾下.jpg

 

下眼尾也是很普遍也很安全的畫法,好看又不會讓眼睛看起來腫腫的~

 

 下眼頭 

 

 

下眼頭或下眼尾.jpg

 

除了上眼頭加一點粉色超美之外,下眼頭加一點粉紅也很好看~

 

   下眼頭&尾   

下頭尾.jpg

 

下眼頭+尾都點上一點粉紅色系眼影也很可愛,想換成粉紅臥蠶感也可以直接連起來(好方便啊)

 

 除了眼影、腮紅也能拿來當作紅系眼妝的素材喔! 

 

腮紅也可以用.jpg

 

如果沒有入手紅色系眼影的畫,女孩們也可以活用手邊的腮紅來畫可愛眼妝,值得注意的是建議眼頭~眼中的紅系眼影色調為粉紅色調,眼尾可以使用酒紅色調,這樣眼妝會更好看!

 

最後(61).jpg

 

大家學起來了嗎?誰說紅色系眼影很難駕馭、或很難畫?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也能畫出好看的紅系眼影喔!快把用「雪點」小技巧記起來吧!

 

❝延伸閱讀❞

日妞最近都開始畫了~「反色眼影」這樣畫眼神更深邃!

像晨曦透進朝霧的朦朧感!日系「晨霧眼妝」,淡淡的優雅眼神好勾人♥

濃妝免!淡妝就能讓眼眸放大1倍的神術!「BABY軟萌眼」好感度瞬漲100%~

 

❝看更多LOOKin文章❞

 

 

Photo via

nanaxx0707/beinny_motd

dazzshop_official/mprn_74

okacha_iwaman/hitomimatsuo.09

kotopon09/nrkszk_16/co_chi

ay__as2/aya_stagram0412/ato_morino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