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孩們,每次去百貨公司逛街時,總會遇到許多為妳服務的櫃哥櫃姐們,雖然他們推薦產品時,感覺都很燒,而且也會很不由自主地掏出荷包,但是,是不是心中其實也很好奇,到底用過這麼多產品之後,他們心中最值得一買再買,甚至等不到員購就一定要再度入手的好或,會是什麼呢?今天女人生命經典就要獨家破解,在這種彩妝轟炸,新品土石流的時代裡,仍然讓他們忠心耿耿的好貨,到底會是什麼呢?第一彈!櫃哥櫃姐現身!打開自己的化妝包!保證看完,再度將你們推坑!

 

KIEHL'S 台北忠孝AMANDA(左)/信義A11 TOM(右)

 

2.jpg

 

今天我倆要介紹的,就是用了以後好清爽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首先,防曬高防護力+輕盈無油的質地,能打擊超大豔陽及高強度的紫外線~一般市面上高係數防曬乳質地較為黏稠厚重,油性肌膚者使用後易感到悶熱無法呼吸,產生出油脫妝等現象,陷入需要整天不斷補妝的窘境;乾性肌膚者則擔心防曬產品不夠保濕,上妝時易產生卡粉起屑等狀況。我們推出的卻能夠解決一般消費者對於防曬產品的困擾,顛覆大眾對於防曬乳「高防護力」與「輕盈無油」無法並存的觀念,打造一款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的「100分防曬乳」!

而推出後獲得極大好評的「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它不僅能做到唇部基礎護理,更能對抗紫外線,替雙唇帶來好氣色!我們通常會推薦給雙唇已經乾澀到脫皮或是唇色比較淺的客人~因為自己也很愛用,客人聽到的推薦絕對都是100%不騙!

 

BOBBI BROWN 信義A11 Nana

 

3.jpg

 

說到我最喜歡的化妝包Top.1絕對是「一抹完美遮瑕筆」!!!這款不管是遮蓋度與保濕度,針對痘痘或黑眼圈,選對顏色遮蓋度超好!!!剛上上去時是有點濃稠的液態遮瑕,但遇到手的溫度後會融化,延展性超好,推開來真的不會卡粉~真的可以列入我的年度「不能沒有它」了啦!!!最喜歡的化妝包Top.2就是「瞬間煥膚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我真的用了10瓶以上!味道不是香精而是天然發酵的味道、讓我覺得用的很安心♡ 而且裡面還有白樺木與葡萄桑椹的成分,讓我的雀斑和臉的顏色維持很透亮的感覺,吸收性與延展性都很好,真的不用多說,用了就知道啦~~~~最後,我的TOP.3就是「藝術家唇釉筆」~這是我用過的霧面唇膏裡,少數到下午都還是不會起屑的持久力超強愛用品!淡淡的薄荷精油讓人覺得很療癒、斜口的筆管設計很方便輕鬆上色,照片上使用的是我的愛色五之一#perfectnude 這個顏色真的只能說是好媳婦色啦,不管任何眼妝或色系都很好搭配、是絕對不會失誤的顏色喔!!

 

BOBBI BROWN 板橋大遠百 Dora

 

4.jpg

 

最近化妝包裡的排名前三名:

1、一抹完美遮瑕筆
2、精萃修護唇膏
3、專業修護安瓶#86極效保濕安瓶、#91超級修護安瓶、#93彈潤活力安瓶

最新的BOBBI BROWN「一抹完美遮瑕筆」在8月初上市時,我就購買了兩色!!!這款遮瑕質地偏有點濕潤的膏狀,整個就是厲害呀~使用方法只要簡單的輕點在眼下之後用點壓的方式推開,立即就可以和黑眼圈說掰掰嘍!真的是一抹就很完美!另外,也可以針對不同部位或是不同膚色去選色,不管是黑眼圈或是痘疤,或是一些比較難遮瑕的地方,都能輕而易舉的完美蓋過~這款遮瑕的保濕力很好,我自己也測試了很多次,上班一整天幾乎持妝效果都不易掉妝,而且妝感是服貼的,不會有細紋,真的是厲害到讓人嫑嫑的。 

另一個摯愛,莫過於「精萃修護唇膏」!以5種天然精油調配而成,結合了維他命C和E的潤澤度,自從推出就深深讓我非常喜愛著 ,這支唇膏根本就是「乾燥唇的救星」無誤!在今年8月新上市7色,立馬購入新色#Coral Pink、#Rose Petal 2色進自己的化妝包 。最後就是Bobbi Brown的「專業修護安瓶」,輕鬆解決每天變化莫測的肌膚困擾,如果要形容,就像是我們肌膚的小藥箱,有什麼狀況就拿什麼安瓶解決,立即改善,讓肌膚保持最佳的狀態,學會做自己的保養專家~推薦大家使用喔!!!

 

PONY EFFECT 專業彩妝師Sarah(上)/芯芯(下)

 

5.jpg

 

(Sarah)我化妝包必備的就是「PONY EFFECT 完美控油粉餅」!因為我肌膚屬於混合型,T字部位容易出油,現在氣候又異常炎熱,所以非常需要一個可以吸油也可以補妝的外出產品~「PONY EFFECT 完美控油粉餅」粉質很細,而且是透明的補妝起來可以提亮膚色,又有防曬係數SPF30能肌膚多一層防護,任何膚質都適用~只要選對工具,例如,使用蜜粉刷輕刷,上起來就會非常輕透喔!

 

(芯芯)至於我的化妝包必備,一定是「PONY EFFECT 妝前保濕凝乳」「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其實,我本身就喜歡韓國的妝感,加上是化妝品相關科系背景,我知道只要用對適合的妝前乳,妝感都會非常的服貼、持久,我們的「PONY EFFECT 妝前保濕凝乳」就可以達到這個作用,搭配「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可以創造韓系的無瑕底妝,讓皮膚看起來很完美,氣墊粉餅帶出門補妝也很方便!推薦「PONY EFFECT 妝前保濕凝乳」給大家,任何膚質都適用,「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則推薦給容易出油,或是尋求不脫妝的女孩喔!

 

Dior迪奧 台北101李柏逸/高雄SOGO朱容誼

 

6.jpg

 

(李柏逸)我推薦「Sauvage曠野之心沁涼噴霧」!夏天男生比較容易出汗、產生異味,這款噴霧羽量級的重量,超級輕不會造成負擔,方便隨身攜帶,而且360度都可以噴出香霧,使用上非常方便。清新草本調也很適合夏天。再加上,我們在美妝的櫃哥多是服務女性客人,女孩們對於氣味更是敏感在意,所以曠野之心沁涼噴霧推出之後,我都會隨身攜帶,保持隨時隨地香香的,也算是一種禮儀的表現喔!不過,因為有些男生比較不會注意到這個部分,建議女孩在特別的日子哩,也可以買一罐送給男友或喜歡的對象,算是非常實用的小禮物!

 

(朱容誼)想推薦我自己非常喜愛的「粉漾潤唇膏」「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給大家~尤其「粉漾潤唇膏」幾乎都是大家認識迪奧的第一步了!身為經典熱賣商品,它不僅可以滋潤雙唇,用來打底後再上唇膏,可以讓唇色更持久。對於經常需要服務客人、說話時保持完美狀態的櫃姊來說,這實在是很棒的產品!!!另外,也超喜歡我們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夏天本來就容易脫妝,加上經常進出冷氣房,室內外溫差會導致肌膚水分流失,油水不平衡,更加容易脫妝。這款氣墊粉餅可以長時間持妝,而且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輕鬆補妝~霧感妝效和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可以讓夏天不會滿面油光~共有6個色號,每個女孩都可以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號喔!!!用過的人都大呼太好用!

 

伊莉莎白雅頓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ERIC

 

7.jpg

8.png

 

 

用過這麼多我們的產品,我要推薦的好品真的都是精選過喜歡的~而且會一直不斷回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首先推薦兩把我很喜歡的刷具,讓我在上妝時可以更省時省力。

a. 淨透研磨礦物蜜粉刷具組非常喜歡這個大的斜角刷,不僅可以刷蜜粉,用來上腮紅或修容都很適合。

b. 智慧雙頭粉底刷很方便的雙頭粉底刷,心型頭可以貼合臉型,把妝上得很薄透;另一端的小扁刷可以拿來遮瑕,加強鼻翼或下巴。

再來就是底妝的部分~

c. 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SPF50 PA++++: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SPF50 PA++++不只防曬系數更強,也能抗污染,而且不油膩,男生也很適合。

d. 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SPF30 PA++:畢竟是男生,不太適合濃厚的底妝,也怕嚇到客人。所以我都用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SPF30 PA++,薄薄一層可以修飾膚色,讓氣色更好,又有很自然的光澤。

e. 淨透研磨礦物蜜粉 SPF20 PA++:用了好幾年的心頭好,這款可以保濕又兼具定妝效果的蜜粉,我也常常推薦給客人使用。

f. 八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常來沒有打過廣告,卻常常是銷售排行榜常客的超好用護唇膏。很多明星藝人都推薦過,保濕和修護效果都很好,很多客人一帶就是好幾支。

g. 八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 #02櫻桃粉:超好用護唇膏的潤色版,很適合想要追求自然好氣色的人。櫃哥不像櫃姐可以化上時尚紅唇,所以我都用這隻潤色護唇膏,雖然乍看覺得好像很紅,但其實是非常自然的紅潤感,是我氣色不好時的救星,絕對不會太娘或太誇張。

h. 八小時潤澤霜:八小時潤澤霜一直以來都是雅頓的明星商品,也是我化妝包必備的秘密武器。不只可以滋潤肌膚、當護唇膏,或是哪裡乾就用哪裡,有時候我甚至會拿來抓髮尾,維持髮型。

i.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口碑很好的睫眉精華,雖然我本身的眉毛和睫毛都還算濃密,但我習慣用這支產品來保養並修護我的睫毛,還會帶到鬢角。

 

j. 八小時輕新紓壓水雲霧:我本身的肌膚有時候蠻容易敏感的,尤其在百貨公司站櫃,密集進出冷氣房,就會泛紅、或是發熱;這時候我就會用八小時輕新紓壓水雲霧來噴全臉,鎮定肌膚。而且這瓶水雲霧比起一般礦泉精華多了很多植物精粹,像是枸杞、石榴、諾麗果等,所以也有非常好的舒緩效果,推薦給敏弱肌或是常常需要為肌膚補水的人。

 

 

SUQQU台北SOGO忠孝 美容師 余泱瑢(上)/美容師 楊于儀 (下)

 

9.jpg

 

(余泱瑢)覺得女孩的化妝包一定要有腮紅,臉上立刻有好氣色,就算素顏也可以只上腮紅,整個人更年輕可愛!最推薦「SUQQU晶采淨妍頰彩104 NT2,100(限定)」,腮紅名稱很可愛叫紅小豆,顏色看起來很重,但其實混刷後就是可以顯白的粉紫色。用過許多家的腮紅,SUQQU的腮紅粉很細,但又很服貼,到了下午也不怕腮紅會掉,而且輕輕刷就有好氣色,即便是彩粧初學者也不擔心一刷就顏色太重,非常推薦。另外必買的,就是「SUQQU晶采艷澤唇膏 102 NT1,900(限定)」,它是在網路人氣很高的獨角獸眼淚口紅,可單擦當護脣膏,也可當脣膏前的打底或是脣膏最後的光澤感加強,本來不愛擦護脣膏,因為不喜歡有一層東西在嘴脣上,但後來發現這支多功能護脣膏顏色很美,而且很好塗且一點都不黏膩,很喜歡!

 

(楊于儀)自己化妝包裡最多的就是唇膏!尤其有各種「紅感」的唇膏、唇線筆,因用了帶紅感的唇膏後,發現膚色可以白一階,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也好很多,所以唇膏是化妝包裡一定會有的重要商品,如果沒帶脣膏會很沒安全感。我們的唇膏都非常滋潤,完全不乾,顏色也都很適合台灣女孩!我一次都會買個好幾支~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我也喜歡帶粉餅or粉底液的SAMPLE包,因好攜帶,不會讓化妝包感覺鼓鼓的,小小容量就可以讓底粧漂亮,像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SUQQU晶采光感粉餅」,就是無論怎麼堆疊上粉都不會感到厚重,且粉質很細,不用擔心粧感很重,是一個夏季非常推薦的粉餅,之前已經缺貨一個多月了~目前也補到貨~自己也囤了兩盒!客人問到它我都會驕傲不已呢~因為真的是我們的驕傲夯品啊~

 

♫♫♫♫♫♫♫♫♫♫♫♫♫♫

 

看完大家的摯愛,是不是有種「又被推坑」的感覺呢?可以參考它們實際用過後的感覺,跟自己的膚況做比較,接著靠櫃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喔!第二彈櫃姐櫃哥心得,也會在下次不藏私公開!

 

❝延伸閱讀❞

首曝光!美妝公關的摯愛底妝賞!挖到空、用到凹,還是捨不得換別款!

這些色號超該搶!6款櫃姐「補貨到手痠」的經典眼影,晚一步就扼腕哭!

搶不到香奈兒#140先別哭!等貨期間,先鎖定這支天鵝絨「紅蓋霧管」,美到捨不得卸妝♥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