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一次總公開日本、韓國的常勝彩妝榜單,這回要讓女孩們知道台灣女孩在愛什麼!LOOKin特地將美妝、保養類別各12項的關鍵單品,開放成美妝大賞真正絕不造假給女孩們投票,才不到一週時間各大類別目前的TOP3排行已經即時出爐!通通都是網友口碑好評的常勝軍彩妝!究竟女孩們最在意的唇彩、氣墊粉餅、妝前/飾底與蜜粉四大項目中,哪些產品能獲得網友集體口碑保證?趕緊搶先Check票數就能將這些品項通通列入待買清單!或是直接點這裡衝去投票!

 

類別一

 妝前/飾底乳

#TOP1 SOFINA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2.jpg

SOFINA在目前戰況中暫居第一名的領先姿態,這款風靡全台灣女孩化妝包的妝前乳完全不用多加解釋,極為滑順好推的質地搭配強勢控油持妝力與平實價位,高CP值令人愛不釋手。

 

#TOP2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3.jpg

 

這支喚顏凝露已經是老字號的妝前打底產品,極為保濕的水潤質地可以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服貼細緻,同時卻又能維持底妝的清爽度,已經是許多人底妝不能沒有的必備品項。

 

#TOP3 Za 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

4.jpg

一推出之後就廣受好評的Za 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一樣是極為清爽好推開的水狀質地,能夠瞬間融於肌底的輕透感令人一使用就感到驚艷!而且後續底妝的控油力也非常優秀,一整天下來都能不脫妝。

類別二

  氣墊粉餅

#TOP1 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5.jpg

才剛推出就橫掃底妝界的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無疑是本年度品牌最具話題的強勢代表作,輕拍幾下就可以打造完全無瑕疵的奢華妝感,難怪一推出就讓氣墊控集體陷入瘋狂!編輯部更是通通愛不釋手!

 

#TOP2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6.jpg

 

簡直可以說是氣墊粉餅始祖的LANEIGE在目前拿下氣墊類別第二名完全不令人意外!雖然是韓系氣墊使用起來卻完全不會油膩,上完妝後水潤的質感彷彿自體變身韓妞膚質,微微光感讓人一試用就成主顧。

 

#TOP3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7.jpg

 

首先YSL一向都有專屬自己無可取代的精品地位,光是外包裝就充滿奢華氣勢,補妝攜帶都很值得炫耀,而除了外表神美之外,這款氣墊還有著強大的遮瑕力,只要輕輕拍幾下就能遮蓋臉上瑕疵,水潤妝感超迷人。

 

類別三

 唇彩

#TOP1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8.jpg

 

據說已經成為許多女孩第一次入手專櫃唇膏的首選單品,這款唇膏有著極為強大的保濕力,讓唇膏顯色度超優秀的同時依然不顯乾澀唇紋,無時無刻都能維持雙唇的水潤高質感。

 

#TOP2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9.jpg

 

這款在唇彩界可以稱為霸主的超強勢唇品,直到現在許多熱門色號還是持續缺貨中!一擦上去瞬間服貼雙唇的神奇質地令人驚喜,而後續妝感帶光澤的霧面質地更令人愛不釋手,薄透一層就能掩蓋唇色,呈現雙唇完美狀態。

 

#TOP3 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10.jpg

 

每次只要一推出新色就會造成搶購風潮的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明明像是護唇膏一樣晶潤保濕,卻能在塗抹後呈現迷人的染唇色澤,像是霜淇淋一般的質地輕鬆擄獲女孩們的心,每一款色號都能呈現不一樣氛圍、重點是每一支都超保濕!乾唇人也能瘋狂使用。

 

類別四

 蜜粉

#TOP1 innisfree~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11.jpg

 

innisfree早就已經成為全台灣女孩的必備隨身小物!細緻粉質除了定妝效果超級優秀之外,還能瞬間吸附頭皮油脂,讓懶惰女孩即使不洗頭也能維持乾爽,最重要的是價位好親民小小一罐可以用超久!

#TOP2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12.jpg

 

妝感透明質地無論使用什麼底妝產品都能不留下任何痕跡的默默定妝,這款蜜粉連韓國女生都愛到一定會丟進化妝包,也十分適合上在氣墊粉餅之後當作底妝最後一個步驟,能夠維持妝感迷人一整天。

#TOP3  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13.jpg

老字號的平價CP定妝神品!從女孩們學生時期初次化妝就陪伴大家至今,極為細膩的粉質不管是T字部位或者是全臉少許按壓定妝都很適合,尤其是夏天使用令人安心。

14.jpg

 

四大超受女孩歡迎的彩妝類別TOP3強勢排行!通通由台灣女孩絕不造假票選而出,想知道其他人都在瘋什麼彩妝?或者是想要入手特定項目彩妝卻不知道要挑選哪個品牌好?不妨就來LOOKin神級單品大賞一次將資訊完整吸收個清楚、或者也可以幫你喜愛的品牌投下支持的一票來平反喔!

15.jpg

點選上圖就可以直接連結到神級單品大賞,來為妳愛的品牌投下支持的一票喔!還有超過100個品牌、500樣的強勢正貨等著妳!而且天天都能上線投票唷!

 

 

❝延伸閱讀❞

韓妞的秘密口袋名單!這個氣墊一拍就正、保養品直達正韓肌♥

編輯超真實實測!不同膚色別“腮紅”教妳選!完全不雷頰彩全公開~

混血五官的製造器!打亮遮瑕必備【補光筆】7小時不補妝,妝感依舊美到令人讚嘆! ​​​​​​​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