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今年最尾聲,回顧這一年的唇彩趨勢真的非常精彩,大家的化妝包早已納入不少戰利品,只是對唇彩控來說,「買唇彩」這回事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啊(笑)~在2018即將到來的同時,許多大勢春季唇彩也紛紛於1月要推出了!明年妝容重點在於「透光感」,可以預見這一波的唇彩將會是有著淨透水光的質感,這次神級單品精選了5品牌:「冬~春大勢唇彩新作」的「預計熱賣色」,先瞄準好選手,到時就能直接搶入手!

 

 

2.jpg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3.jpg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是Giorgio Armani第6款唇彩系列,熟知Giorgio Armani彩妝的人應該都知道,Armani先生會將其擅長的布料美學與光影折射運用在產品靈感上,而這次將秀場上最輕盈的「羽幻紗」布料運用在「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讓雙唇的光澤宛若隨著模特兒走動而變化光影的絲緞。

 

4.jpg

 

(#201/#300/#506)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一共推出18色,並分有5大色調:「裸棕色」、「珊瑚橘色」、「亞曼尼紅色」、「粉色」、「紫桃」。這次S編挑選的預計熱賣色為:

日本#201 Scarlatto;韓國&台灣人氣色#300 Play、#506 Maharajah!

 

5.jpg

 

轉開「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妳會發現其唇膏端面和一般唇膏不太一樣,邊緣會有點像溢出來的痕跡,其實這是GA使用了「熱融頂端注入技術」,在製作過程將唇膏直接注入管身,與其一體成形,這樣的技術能使唇膏更柔軟,更能貼合雙唇。

 

6.jpg

 

在陽光下看到其質地真的很水潤,有點透光感但發色很不錯,不會因為潤就不顯色!#201是日本熱賣色,有點像蕃茄紅的色調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紅唇,非常特別;#300帶點橘紅色,比201再明亮一些、也比較橘,是韓國熱賣色,也是台灣預計會熱賣的色選;#506也是韓國熱賣色,韓國人偏愛桃紅唇色,這款帶有一點多彩珠光感,也非常特別!

 

 #201 Scarlatto 

 

7.jpg

 

在每個人都偏愛玫瑰色的同時,#201是絕對不能忽略的可愛色!乍看唇膏本身會覺得好像很紅,但因為帶有一點暗橘調和其中,反而是個很好駕馭的紅唇色!這樣看是不是好像聖女小蕃茄的顏色染到唇瓣上,而且因為有「玻尿酸微囊科技」並添加「植萃精華油」,S編的唇紋都被修飾撫平了,雙唇有種保水又飽滿的感覺~

 

 #506 Maharajah 

8.jpg

#506是款很美的桃紅色,帶有細緻的炫色珠光,在光線照射下會經由不同角度散發漂亮的光澤,因為是若隱若現的感覺,所以不用擔心亮片會太大~色調很迷人喔!

 1/1上市 

 

Guerlain

KISSKISS法式之吻 戀愛唇膏

9.jpg

10.jpg

嬌蘭2018春季彩妝以幸福光芒(Glow with Love)為靈感,即將在這戀愛季節帶來愛的主打唇「KISSKISS法式之吻 戀愛唇膏」,限量5色,每一色皆展現了愛情中不同階段的魅力~

 

11.jpg

「KISSKISS法式之吻 戀愛唇膏」5色幾乎每一支都美到可以是主打色,S編這次試色的則是當中的570#KK♥CORAL/573 #KK♥PINK 兩款戀愛色!

 

12.jpg

13.jpg

光是這支唇膏的外觀就讓人覺得被愛(笑)!淡粉紅色的管身真的很美,還帶有一點細緻的珠光光澤,轉開唇膏更是驚艷,可愛的心型完全呼應了「Glow with Love」的主題!根本捨不得擦,就怕破壞了這完美的藝術品!而且還帶有像淡淡香氣,簡直0.1秒就愛上!

 

14.jpg

其富含芒果乳脂的配方以及玻尿酸粒子,所以質地就像乳霜一樣滋潤,擦起來很滑順,並有著少女般的水嫩光澤!顯色度很棒,一擦顏色就很飽滿~

 

 570#KK♥CORAL 

15.jpg

570#KK♥CORAL是可愛的珊瑚色,很有春天的氣息!顏色很顯白,基本上單擦一層顏色就很好看!是個能與人拉近距離的好感唇色~

 

 573 #KK♥PINK 

16.jpg

573 #KK♥PINK完全就是個戀愛約會色,色調有著少女粉紅泡泡的感覺,很甜美也很有氣質!任何場合擦都合適!

 1/1上市 

 

YSL

情挑誘吻蜜唇露

17.jpg

每一次YSL帶來的新唇彩都是女孩們絕對會愛上的夢幻逸品,這次全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號稱是種會讓「所有男人都想要為妳解碼」的零距離蜜光美唇色,質地結合了唇露及唇蜜的優點,有著37%護唇水精華呈現唇蜜那般的潤澤,又有唇露持色的優點,像蜜糖一樣的唇妝質感男女看了都超愛!

 

18.jpg

S編選了台灣預計熱賣色號NO 2玫瑰蜜戀 / NO 6 珊情解碼 / NO 8桃色密碼  / NO 11莓好挑逗。

 

19.jpg

這支蜜唇露有幾個可愛的小細節,像管身下方有透視的唇印,其靈感來自於YSL於1968年推出的全球第一件透視衫,除此之外,也讓人在上妝時一目了然蜜唇露的色澤。而除了這個唇印之外,其棉花糖唇刷也是作成嘴唇的造型,非常可愛。

 

20.jpg

在陽光下可以看到4色都超美!NO 2是甜美的玫瑰粉色,NO 6的珊瑚橘也很顯白,NO 8是好駕馭的桃紅色,NO 11則有點像YSL超熱賣的407色,不過還是略有不同,看唇部試色就知道囉~

 

  NO 8桃色密碼 

21.jpg

本來以為桃紅色會有點危險(畢竟帶藍色調的唇色要嘛就顯白,要嘛就是讓皮膚黃一階,完全要賭一把試過才知道),但NO 8的顏色意外的好駕馭!是真的很好看的唇色,平時S編是很怕這種顏色的,但現在很想收一支!另外前面提到因為蜜唇露不是一般的唇蜜,質地上沒有黏膩的感覺,很輕盈也很顯色,所以不習慣使用液態唇彩的人完全不用擔心。直接上色有水潤感,用指腹暈開就會像絲緞般的光澤~

 

 NO 11莓好挑逗 

22.jpg

NO 11顏色和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407很類似,但差別在於,唇釉有著釉面妝感,所以407的顏色會再濃郁一些;蜜唇露的質地比較水潤透光,所以NO 11的顏色再柔和一點。而且NO 11是目前韓國叫貨量最高的一色,有過斷貨王407的經驗,這次被NO 11燒到了女孩絕對要手刀搶!

 1/3 19:00開賣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23.jpg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自上市以來擄獲萬千女孩的心,並在這個冬季推出了一系列共12款新色,包含玫瑰、豆沙、酒紅、珊瑚、裸色、土色…等等2018 RLBB大勢唇色皆一次囊括其中!

 

24.jpg

S編選出本季強勢主打色#Plum Rose 紫玫瑰、#Crimson 紫緋紅,以及韓國默默熱賣色#Desert Rose沙漠玫瑰3色作示範。

 

 

25.jpg

不知為何「金緻奢華唇膏」的金管就是有一種奢華的質感,唇膏端面能夠很貼合唇型,是入門初學者也能夠很好上手的唇膏!而且當妳看到唇膏是什麼顏色,塗擦後就是那個色澤,幾乎是沒有色差的!

 

26.jpg

從手部試色可以看到顏色非常濃郁飽合,質地很像奶油般滑順,並帶點濃潤的光澤,一筆就顯色到不行!#Plum Rose是很漂亮的玫瑰色,喜歡個性唇色的人可以選暗一點的#Crimson 紫緋紅;至於#Desert Rose沙漠玫瑰則是氣質與個性兼具!

 

 #Plum Rose 紫玫瑰 

27.jpg

S編真心被#Plum Rose實擦的唇色美呆了!帶有一點紫色調的唇色將會是2018的主流趨勢,尤其這一色紫得恰到好處,很實用!S編只畫了兩三下顏色就飽合,質感超棒!帶有一點絲綢的潤澤,相當保濕且不顯唇紋.。

 

 #Desert Rose沙漠玫瑰 

28.jpg

#Desert Rose簡直是土色+玫瑰色的MIX版,並不是說他是乾燥玫瑰的顏色,而是在玫瑰粉中注入了土色唇的灰調,算是有點藕色的唇色。看起來很有氣質,但其實喜歡個性唇色的女孩也會愛!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29.jpg

THREE春妝「SONG OF ASCENDANCE」系列的「詩情霧光唇漾」是THREE全新推出的唇彩!其妝感就如同文宣中形容的「如詩韻般暈染雙唇,綻放自然霧光的質感美唇」,看似像唇蜜的質地卻能帶來微霧光的妝感,打破以往對唇蜜透潤的印象~

 

30.jpg

全色系共有7款色選,S編這次試色的是這次THREE春妝形象圖模特兒使用色01 MOVEMENT FEEL、珊瑚色02 LIFT YOU UP、胭脂洋紅色05 VOICE ASCENDING、莓果色06 SONG OF LIGHT。

 

31.jpg

「詩情霧光唇漾」的管身和以往的包裝有了不一樣的設計(例如「魅光唇果蜜」),雖然乍看外觀相同,但仔細一看其管身多了切割面,在光線照射下有著微微的色彩變化,呼應其對光感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其唇刷很柔軟,在上色時非常好上手!

 

32.jpg

其質地介於唇釉和唇蜜之間,看似水潤的質地實則不然,是個既非晶亮光澤感亦非乾燥霧感的全新質地!這樣說是不是有點玄?其實當一開始刷上唇面時會感覺是像蜜一般的晶潤色澤,但經由指腹暈開後則是有點像緞面的光澤,潤澤度恰到好處,而且也是很輕盈不黏膩的質感。

 

 02 LIFT YOU UP 

33.jpg

02 LIFT YOU UP珊瑚色很可愛,帶一點橘但基本上比較像玫瑰色。本來想說這樣的質地會不會透出原本唇色,但我多心了,因為其顯色度真的很好,也幾乎不透唇色(S編素唇未遮瑕),而且這色調明暗度適中,不會太裸也不會太豔,是很不錯的入門唇色!

 

06 SONG OF LIGHT

34.jpg

 

06 SONG OF LIGHT是很美的莓果色,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其實擦起來漂亮又不會有距離感,唇漾的質地為這顏色加分了不少,也更好駕馭!

 1/1上市 

 

有看到喜歡的唇彩了嗎?快將色號筆記,一月趕緊到櫃上試色看看吧!

 

❝延伸閱讀❞

 

詢問度最高!彷彿來自仙境的顏色「天使眼淚唇萃」MIX霧面唇膏、各色系疊擦全試色!

 

年度大賞最終名單確定!讓台女子愛不釋手的「各類別彩妝TOP1」♡

 

台女年度愛用唇彩開架王!2017「炙心色號TOP9」,架上有貨就是掃!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