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眼睛是許多女孩的煩惱,想要將雙眼變大,絕對不是貼雙眼皮就可以輕鬆解決!秋冬除了流行紅色眼妝,要將原本大地色的眼妝化得更美,甚至畫出質感來,讓妳變成一個女人味十足卻又充滿朝氣的女子,可一點都不難喔!

尤其今年的眼妝非常流行將深咖啡色跟淺咖啡做堆疊,讓原本只是淡淡地棕色系眼妝變得更亮眼,眼神瞬間亮起來!韓國超美的女星NANA,也是這款#夾心布朗尼妝的愛好者!因為不但能將她原本的杏眼變得更撫媚,許多日妞更愛將這款眼妝,搭配現在正火紅的乾燥玫瑰唇妝,看起來就好惹人疼啊~~~

 

2.jpg

 

 

而這款布朗尼眼妝總共有三種畫法,絕對不是只有將眼影按顏色深淺、漸層塗上去就好!現在就讓我們來從基礎版到進階版開始吧!!!

 

 

STYLE 

巧克力夾心→將淺色眼影框滿眼

 

3.jpg

 

 

這種溫柔系的眼妝,看了就讓人心動!以往畫眼影的時候,大家可能只會顧慮到上眼皮,而沒有注意到下眼皮的一致性!有別於使用較深的眼影色畫在眼球下方,這個畫法可以讓妳的雙眼更沒侵略性,更溫柔!打亮完眼皮之後,疊上暈染眼窩的中間色,接著將它延伸到眼皮下方,等於是將眼眶全部框起來!之後再疊上重點色在雙眼皮的位置,非常漂亮喔♡如果想讓眼神更有立體度,可使用重點色下眼角加強(如右圖)可讓整個妝感更有層次!

 

 

STYLE 2

蔓越莓內餡→紅色眼線當點綴

 

4.jpg

 

紅色系的眼線、眼影儼然已經成為日本女子的最愛了!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妝感,只要加上「紅色,就又是一個畫龍點睛,美翻!如果畫上蔓越莓內餡眼妝時,千萬不要在眼影部分下手太重,否則整體會變得很髒!如果喜歡,可以疊上一些淺淺淡淡的粉or米色,會讓等等要加上眼線時不會太過突兀!準備要加上眼線,可以選擇淺粉、桃粉、正紅色系,並在雙眼後面2/3處(黑眼球後半部)的眼皮畫上點綴眼線,別畫全滿!!!一樣,想要也可以在下眼角的部分畫上重點色,這樣會讓妳的紅色系眼線跳出來喲!!!

 

 

STYLE 3

糖粉布朗尼→使用同色系亮粉

 

5.jpg

 

撒了糖粉的布朗尼不但看起來更加賞心悅目,讓人迫不急待想要大快朵頤,更能中和巧克力的苦味,怎麼吃都不會膩~~~畫膩了一般棕色眼影的妳,就選這款眼妝吧!!!這款比較難操作的部分在於,沒有畫好亮面的眼影,很容易讓眼睛變小或是讓眼皮過拋!可以選擇亮粉或是珠光比較細的眼影,打在眼球正上方,及下眼瞼的眼球下方,這樣就會讓妳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神又深邃!整雙眼直接放大1.5倍了!!!

 

就算手邊只有棕色系或是大地色系的眼影,也可以很輕鬆做出這幾種妝感!閨蜜可能以為妳動了什麼大手腳,殊不知妳只是做了上述這些小動作~~~~~

 

❝延伸閱讀❞

 

只畫大地色太無聊!單眼皮也不出錯「澄酒雪霜」眼妝、2017當紅拿鐵系再升級♡

 

別再畫好畫滿啦!各種眼型都OK「留白眼妝」、真正100%放大雙眼♡

 

店員補貨到手痠的開架頰彩→CANMAKE 血色腮紅PW-38「姊妹色」現身!美度不減、透明感更勝!

 

❝看更多LOOKin文章❞

 

arrow
arrow

    L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